close

  中新社臺北12月28日電(記者 鄭巧 劉舒凌) 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28日出席首場政見說明會時強調,要改革國民黨成為開放的政黨,讓民眾重新走進國民黨。
  2015年1月17日投票補選新一屆黨主席之前,國民黨預定在全台各地舉辦11場政見說明會。28日上午首場說明會吸引新北市及宜蘭縣數千名黨員參與,“立法院”副院長洪秀柱等眾多黨公職人員出席。
  在20餘分鐘的講演中,朱立倫指出,當天場外天氣寒冷、遇到寒流,就像國民黨現在的處境一樣;甚至很多人認為現在是國民黨創黨以來所面臨最大危機。
  他表示,今天要重振125年前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創黨的精神,重新改造國民黨。國民黨一定要改革成為開放的政黨;歡迎所有人走進黨,開放才能讓更多優秀年輕人參與,國民黨才有希望。
  朱立倫提出,國民黨要整體翻轉成以基層為主的金字塔型政黨,以公職及志工為主的政黨,里長等公職要成為基層黨務幹部。
  他還表示,要推動經濟發展的果實屬於全民所有、所享;推動市場經濟、自由市場,應考慮到照顧人民才是關鍵。
  對於備受關註的黨產議題,朱立倫則強調,不要讓黨產再成國民黨的包袱,財務要以最公開透明態度處理。(完)  (原標題: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:國民黨要成為開放政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mwkgf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